集团动态
员工风采   当前位置:首页 > 集团动态 > 员工风采
凝“新”聚力,承“前”创优 │ 真情护航特殊旅客春运回家路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22-02-09  返回

疫情常态化防控下的春运,温州机场地面服务工作者们面对双重压力,分外忙碌。今年,一批“新人”的加入,给地服公司一线带来了新的活力。在迎来送往中,她们用行动诠释“真情服务”,让温暖伴随旅客的回家路。

1月24日下午1点,CZ5959航班由长春飞抵温州机场,接机员缪章秀提前带好轮椅,准备保障一位91岁高龄且腿脚不便的老年轮椅旅客。据了解,该旅客是在已退休的女儿、女婿陪同下来温探亲的,但因不清楚温州的疫情防控政策,再加上不熟悉智能手机的使用,他们未提前申请“温州防疫码”也不知该如何操作。得知这一情况后,缪章秀一边向旅客了解情况,安抚旅客焦急的情绪,一边耐心引导,协助他们申领“温州防疫码”,最后三位旅客顺利出站。“小姑娘,谢谢你,耽误你时间了,真是不好意思!真的太感谢你了! ”临走前,旅客连声道谢,这让缪章秀感到特别温暖和知足。她深深体会到,当服务工作者捧出暖意,也会被温情包裹。在旅客一家人的要求下,四人合影留念后作别。

缪章秀是去年11月份刚刚转岗来到地服公司服务科的“新人”中的一员。短短两个多月的培训,从最初对业务流程的懵懂生疏到如今 的熟练掌握,从刚开始不适应早出晚归以及日均2万步的在岗劳动强度到如今适应忙碌的工作节奏,她快速调整角色定位,全身心投入工作,以真诚热情的心态为旅客提供高效率、有温度的服务。

春运仍在继续,一幕幕暖心的场景仍在上演。无论是服务科的新人还是前辈,大家都始终秉持“立足岗位做贡献,真情服务暖人心 ”的理念,全力做好春运保障工作,真情护航每一位旅客的“回家之路”。(地服公司)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