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动态
员工风采   当前位置:首页 > 集团动态 > 员工风采
以青春之光,牢筑防疫红线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22-01-25  返回

安检视频检查组从2021年8月份开始参与航站楼疫情防控视频检查,至今已下发视频监控检查反馈单69张。自11月28日国际货运航班开通以来,质控员更是蹲点TOC开展消脱区实施督察工作,充分发挥质控员对安全的敏感性及监察能力的优势,落实疫情防控督查工作。

作为视频检查组的成员,每位小组成员深感使命在心,责任在肩,尤其在执行国际货运航班保障人员防护服脱卸操作全程视频监督任务时更是一丝不苟。从第一位航班保障人员入场到最后一位卡口人员撤离,期间通过视频实时对讲功能对保障人员的22个脱卸步骤和93个脱卸细节进行实时提醒,航班结束后再通过视频回查功能对当日脱卸问题进行梳理汇总,每日将检查中发现的未按标准执行的情况及时与相关部门对接、上报。由于欧美航线的航行时间特殊性,小组成员为了同步跟进保障时间,早出晚归已成为了工作常态。例如督察员谷智丰在完成1月18日当日的消脱区督察任务后已是次日凌晨,凌晨1:45时他还坚持将前一日的视频检查问题梳理汇总发送至工作群后方才下班。

消脱区督察提醒是落实防疫的特殊防线,安检护卫部党员主动请缨,积极承担此项特殊任务,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用青春之光筑起坚固的防疫护网,全力打好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安检/夏娉婷)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