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动态
员工风采   当前位置:首页 > 集团动态 > 员工风采
旅客服务无小事 疫情防控不松懈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22-01-12  返回

“您好,请准备好您的证件和核酸检测报告以及防疫码!”

“您好,请保持一米距离! ”

“您好,请戴好口罩!”

疫情期间,平凡的话语背后既是对安全的负责,也肩负着防疫的使命。走进温州机 场T2航站楼值机区域,你会看到有这么一群身着红马甲红袖章的工作人员穿梭在值机队伍中。他们力所能及的维持着现场秩序和为旅客排忧解难。这天,值机员小张和往常一样在值 机区域导乘,一位满脸焦急的老年旅客引起了她的注意。她连忙上前询问,原来老人家购买了前一天的航班去沈阳,但由于不了解沈阳机场的相关防疫政策没有提早进行核酸检测,导 致她无法成行。于是她改签了第二天的航班前往沈阳并去医院做了核酸检测,结果当天在排队的时候发现医院公众号上的核酸查询不了。看着老人家急红了眼,小张连声安慰,耐心协 助老人家下载了医院的APP,注册并查询到了王奶奶的核酸阴性报告,帮助老人顺利办理了乘机手续。

旅客服务无小事,疫情防控不松懈。值机各个环节的细心安排 以及工作人员和旅客的自觉配合,为这寒冷的冬日增添一抹温暖,也让旅客在疫情形式较为严峻的当下能够从容安全出行。致敬每一个努力的你我,齐心协力、无惧风雨、抗疫前行! (地服/叶莲和)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