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动态
员工风采   当前位置:首页 > 集团动态 > 员工风采
商调室温情篇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22-01-11  返回

“谢谢洁梅姐,替我调到另一组,真是帮了我大忙了!”“没事呐,我把家里事情克服一下,怎么也不能让你小孩没人管啊 ”随着电话挂断,我无助的心情瞬间放松。

商调室因人员变动问题,需调一人去另一组,调组问题对我这个小家庭来说会困难重重。这样说一点不为过, 在机场一线上班的民航人都知道,特殊的排班制度让民航夫妻能在不耽误工作的同时也可以轮流照顾家庭,更是让我们这样的外地员工,即使亲人朋友不在身边也能安心工作同时兼顾 家庭孩子。

同事们都有各样问题没法调组,为公平起见所以只能抽签决定,而我就非常“幸运”抽中了!但我确实没办法协调,只能求助其 他同事,但很无奈大家都没办法。

我也知道洁梅姐家里老人住院,而她老公因疫情在宁波没办法回温,家里家外都是她一人忙活,实在也不好意思麻烦她,但最后确实 没办法了只能硬着头皮找她帮忙,没想到她爽快答应了,感动、感激之情溢于言表。

温暖的大姐姐周洁梅,自1994年参加工作以来兢兢业业,在工作时严谨认真, 生活中又和蔼可亲,乐于助人。她常说,跟我们在一起的时候比家人还多,已经把同事们当弟弟妹妹了。在平凡的岗位上闪闪发光,时常给需要帮助的人温暖,就是在做不平凡的事 啊!(地服/杨丽丽)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