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动态
员工风采   当前位置:首页 > 集团动态 > 员工风采
保障国际货运航班,体会抗疫“独居”生活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21-12-21  返回

11月29日,温州龙湾国际机场开通直飞意大利米兰国际货运航线,各部门志愿者主动申请加入航班保障并有序展开工作。

为全面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应急救援指挥中心多次开展国际货运航班保障人员的个人防护强化培训。机场工会开展职工关爱心理健康活动。该课程主题为《放松身心 迎接美好》,在吴丽华心理老师的指导下,保障人员们尝试了“动手健身操”,了解、认识、学习并体验了静心之旅,也为国际航班隔离独居生活做足了心理准备。

微信图片_20211218162716_副本.jpg

工作心得:

周健:第一批国际航班保障人员必须面对很多不确定因素,这将考验我们团队成员的应急处置能力,好在所有保障任务都圆满完成。另外,面对长时间的隔离期,同事间互相鼓励、沟通交流,排解情绪,还有领导不间断的慰问和关心以及随时解决我们在隔离期间遇到的困难,让我们倍感温暖。

张雨晴:独处的感受其实很不错,可以 更安静地看书、看电影,还尝试了一些以前不会做的事情,比如开始画画,坚持运动。心情烦闷的时候同行队友都会经常陪伴聊天,未曾觉得孤单。

吕鸥平:80后还 没有退出一线舞台,在这种攻坚任务上要展示老大哥的风范,用自己生活和工作上的经验帮助年轻同事们。

胡露:有幸在哥哥姐姐的共同照料下工作,在多次防护服培 训下也有了保护好自己的信心,也是培养自己独立自主、静心学习的好机会。

邵启蒙:搬进隔离点时还是充满忐忑的,从领物资到后期的保障国际货机工作,从不知所 措到紧密配合,让本该紧张的气氛洋溢着轻松愉快的氛围。

张仲伟:始终保持平常心工作,在做好航班保障的同时,自身安全也不能懈怠,我们的安全就是家人与朋友 的安全。耐心等待隔离期的结束,期待与亲友的团聚!

在此感谢所有主动请缨加入国际航班保障任务的各部门同事。他们隔离生活,但不隔离快乐,隔离人群,但不隔 离关怀。以积极的态度,贡献重要力量,疫情终将过去,愿快乐始终相伴,保护自己,安全归来!(安检/陆炜炜)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