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动态
员工风采   当前位置:首页 > 集团动态 > 员工风采
拾金不昧暖人心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21-12-16  返回

2021年12月6日中午11:30分,航站楼隔离区内一鸣真鲜奶吧店长邵圆圆巡场时,发现餐椅上放有黑色手提挎包,包内有10万元现金,发现情况后邵圆圆立即将黑色手提挎包放到收银台上锁,在机场公安的协助下把黑色手提挎包还给失主。

失主本人秦先生特别感动专门致电机场客服中心,他找到了一鸣真鲜奶吧,感谢机场商户员工的拾金不昧行为,并送来两面锦旗,一面锦旗送给商户管理部门,一面给一鸣真鲜奶吧。这不仅是对机场商户员工拾金不昧美德行为的肯定,也是对机场服务工作的激励。邵圆圆的行为,不仅弘扬了社会正能量,传递了正气和温暖,充分体现了机场商户员工高尚的道德情操和精神风貌,她们用自己拾金不昧的实际行动展现了优秀的个人品质,为机场集团赢得了良好的声誉。

拾金不昧永远是我们中华民族的优良传统和美德,是被全社会的人们所公认的,无论社会时代怎样变化,拾金不昧的行为都应该要继承和发扬下去。(候管/阮亮)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