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动态
员工风采   当前位置:首页 > 集团动态 > 员工风采
以我的真情,换您的成行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21-10-12  返回

“调度,我可不可以陪一位老奶奶去一趟医院?”一听说去医院,调度员刘晶晶以为是旅客突发疾病,敏感的神经马上紧绷起来。一番了解之后原来是“虚惊一场”,因为老奶奶在手机上查询不到核酸检测报告异常焦急,无法顺利乘机出行,实习生夏乐瑶便打算陪她去做核酸检测的医院现场咨询。

夏乐瑶是服务科的一名实习生,她说自己和这位老奶奶很有缘,连续两天上班都碰到了她。原来这位老奶奶前一日已经到过机场,因为事先不了解西安机场相关疫情防控政策要求,没做核酸检测的她无法正常办理值机手续。面对后续的机票改签、交通食宿以及核酸检测等一系列问题,让孤身一人来温的她一筹莫展。夏乐瑶发现这一情况后,便主动带领老奶奶来到机场警务室,同公安一起,为老奶奶来了个“全流程”服务,顺利解决了票务、住宿和核酸检测等问题。

第二天,已经做完核酸检测的老奶奶,再次来到温州机场准备办理值机手续,但在手机上怎么也查询不到核酸检测报告,只能再次向在岗的夏乐瑶寻求帮助,希望她可以陪同自己前往医院打印纸质核酸 检测报告。后来,通过大家的集思广益,整理出了各种线上查询核酸检测报告的途径,总算帮她在手机上查到了报告,顺利办理了值机手续。一直焦急万分的老奶奶,此刻也终于安心 了。

小小的善意,每一天都在机场的各个角落上演。近年来,彩虹班组始终关注旅客在乘机过程中遇到的实际问题,先后推出“老年旅客协助乘机 ”、“出港轮椅旅客快速保障”、“瓯运+”轮椅旅客空铁联运、“真情服务+”异地服务共享等特色服务产品,班组成员也会将“七心”服务进行到底,打造充满关爱的温馨港湾。(地服/周璐)

以我的真情,换您的成行x.jpg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