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动态
员工风采   当前位置:首页 > 集团动态 > 员工风采
航站楼管理部班组开展环保志愿服务活动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21-10-09  返回

9月30日,航站楼管理部心翼、友嘉、精工班组在杨府山公园开展“保护环境,从我做起”环保志愿服务活动。

上午九点,大家在公园南入口集合。戴好手套,拿上工具,沿着蜿蜒的石板路出发。一路上,绿盖叠翠,鸟语花香。然而,仍有少数被“遗忘”的垃圾隐藏其中,破坏了美景。荆棘丛中,沟壑边缘,任何目标都逃不过我们的火眼金睛;石头缝里,树梢上面,越是没人注意的地方,越可能有收获。我们的劳动吸引周围人的目光,保洁员感谢我们的帮助, 一位热心市民甚至拍下照片,称要发给当地街道对我们进行表扬。

临近中午,我们站在山顶上,清风吹拂,雨中的杨府山郁郁葱葱,更显秀丽。这份美丽,是工作人员、自觉的游客、热心市民和环保志愿者共同努力的结果。此时我想到,即将迎来72华诞的美丽中国,也正是千万劳动者共同努力的结果!希望我们的伟大祖国,如眼前的绿水青山 一样,充满生机,万年长青。(候管/马博宇)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