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动态
员工风采   当前位置:首页 > 集团动态 > 员工风采
轻伤不下火线 行动诠释担当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21-07-15  返回

7月4日凌晨,在完成最后一个航班离港保障作业后,机务科晚班科长吴晓春驱车回家。当行驶至惠民路与锦绣 路交叉口等待左转时,一辆直行白色轿车迎头撞上,吴晓春所驾黑车整整倒退了一周才停下。据事后交警调查,白车驾驶员血液酒精检测结果为84mg/100ml,达醉驾标准。

事故发生后,为了不影响航线工作,吴晓春没有声张,只是轻描淡写的找个理由和同事调了个班,在医院完成常规检查后,不到72小时又出现在作业岗位上,直到大 家察觉他脖子上的伤痕,他才说了句:“没事,下班路上遇到了起车祸。”当有人劝他回家休息两天时,他却一口回绝:“我不能在大家最忙 碌的时候离开,我要与大家并肩战斗。”同事们都被吴晓春的行为感动了,纷纷为他点赞。

近期,为缓解机务科一线人员紧缺困难,在科长赵江晖带领 下,机务科所有科长坚持冲到一线、战在一线,在当前持续高温的天气情况下,无论是接送飞机还是放行排故,都以身作则,充分发挥了模范带头作用。正是这种求真务实的工作作 风,带动和激励着身边每一位同事,将公司上下拧成了一股绳,有效增强了团队的战斗力。 (机务/林帮浙)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