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动态
员工风采   当前位置:首页 > 集团动态 > 员工风采
疫情防控不放松 旅客服务不打烊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21-06-21  返回

旅客服务无小事,地服公司一直秉承“七心服务”的理念,为旅客提供便利暖心的旅程。近期,服务科队长赵全超在为一对母女的服务过程中,用他的实际行动,为旅客送去了机场人的温暖。

随着疫情防控进入常态化阶段,各地防控举措紧中有序,在严查严控的背景下,旅客的出行服务也面临着新的挑战。6月10日晚,一位母亲在临近登机时发现孩子体温偏高,向登机口工作人员寻求帮助。工作人员立即联系医务人员到场处置,经检测研判排除风险后,旅客顺利改签至次日航班成行。6月11日,当旅客来到机场,因登机时间尚早,便来到问询柜台寻求帮助。当班队长赵全超了解到这一情况后,考虑到旅客独自带着孩子,候机时间较长,便积极与航空公司沟通协调,为缓解旅客出行疲劳与不便,他主动申请将302无陪室临时作为旅客的休憩点。302无陪室作为彩虹班组为无陪儿童专设的休息室,配有毛毯、玩具、沙发等为儿童量身打造的陈设,成为这对母女的临时安身之所。赵全超还主动留下自己的联系方式,旅客有需求可第一时间与他联系,方便解决旅客困难。临近登机时间,已经下班在家的赵全超还不忘关注该旅客情况及航班动态,确保旅客顺 利出行。

这次暖心的服务,只是队长赵全超平日工作里一个小小的缩影。作为一名预备党员,他时刻以身作则,队员有困难的时候他总是积极分担,航班大面积延误的时候他总是挺身而出,班组组织活动的时候他积极参加、任劳任怨。将真情服务理念铭记于心、实践于行,化成温暖旅客的一缕春风。(地服/刘晶晶)

微信图片
_20210617103926.jpg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