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动态
员工风采   当前位置:首页 > 集团动态 > 员工风采
暖心服务,获旅客点赞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21-06-11  返回

近日,温州龙湾国际机场96555客服中心接到一通感谢来电,旅客表扬地勤服务公司工号为2052的工作人员态度热情,服务暖心。

5月22日晚,陈女士来到问询服务台临时申请轮椅。问询柜台实习生张婷婷全程陪同,从旅客申请轮椅到办理值机,从行李托运到过检登机,一路耐心地为旅客提供服务。在旅客办理值机手续时,细心的张婷婷看到旅客在喝牛奶,主动提醒他们液体只能托运,不能随身携带过安检。到了安检口时,因陈女士的儿子临时又有行李需要托运,在等待的过程中,为了缓解她的焦急情绪,张婷婷分享了一些乘机小知识,让他们下次乘机的时候出行更加便利。

前往登机口的路上,张婷婷向陈女士一家介绍了近期温州机场航班延误的情况。无心插柳柳成荫,刚好他们的航班也有点延误,旅客在听完后也表示理解。到了登机口后,张婷婷告知旅客航班情况、预计登机时间、注意听广播等注意事项,并跟登机口的引导人员做好交接。陈女士很满意她的服务,还说要加微信给她送火锅底料。羞涩的张婷婷谢绝了旅客的好意,但陈女士默默的记住了这个工号为2052的工作人员,记住了这个在她出行途中默默送温暖的小姑娘。

交接完毕后,她继续去完成自己的本职工作——回收、归位候机楼内当天使用过的轮椅,清理、打扫柜台和休息室,但是却不觉得疲惫。虽然延误通宵的时候,有些旅客会和我们发脾气,但还是有很多旅客体谅我们的辛苦付出。情感是相互的,我们希望用自己的不忘初心,交织出与旅客之间的暖心暖意。(地服/林丽丽)

微信图片_20210604084406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