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动态
员工风采   当前位置:首页 > 集团动态 > 员工风采
留守,是一份态度,也是一份责任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21-02-04  返回

去年春运抗击疫情仿佛还历历在目,转眼间又到了新一年的春运。感叹时光飞逝的同时,科室始终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每个人 各司其职,严守岗位。

1月28日春运开始,商调室面临人手短缺、疫情信息处理工作压力增大的局面,我们迎难而上、毫不退缩,特别是春运期间响应号召留守科室的三位员工,为科室春运工作的开展注入了一支强心剂。

姚长贺,辽宁盖州籍,商调室主任,供职温州机场已 11年之久。自去年春运至今,他一直肩负着科室疫情防控工作的重担。前一阵子,盖州老家父亲意外摔伤腿部,耗费了他不少的精力。面对父亲,他是人子;面对孩子,他是父亲;面对大家,他是科室主任,角色的不断转换所带来的压力可想而知。不久前辽宁省因突发疫情,部分地区被列为中高风险地区,牵动着他的心,好在目前辽宁省疫情已经基本得到控制。

杨丽丽,河北邢台籍,商调室商调员,大家亲切地称她“老杨”。老杨从学校毕业即投身于机场工作,至今供职机场已13年。前阵子河北省突发疫情,至今部分地区仍被列为高风险地区。作为土生土长的河北人,家乡的疫情一直牵动着老杨的心,那里有她的亲人和朋友。

王婧,山东临沂籍,商调室商调员,来机场工作11年了,作为独自在温工作的山东妹子,豪爽是她的代名词,对待工作一丝不苟。每年春运之前,她必会回山东老家陪儿子一段时间,但是今年,她为了响应号召,选择了留守温州。

爆竹声中一岁除,春风送暖入屠苏。千门万户曈曈日,总把新桃换旧符。科室全体成员始终相信,战疫的过程是曲折的,但结果必定是光明的。愿明年春节,在岗留守员工都能回家与亲人欢聚一堂。疫情过后便是春天。(地服/滕冬冬)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