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动态
员工风采   当前位置:首页 > 集团动态 > 员工风采
温州机场“春运志愿暖冬服务”正式启动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21-02-03  返回

1月28日,为期40天的2021年春运正式拉开帷幕。受疫情影响,今年将是一次特殊的春运,温州机场面临着春运保障和疫情防控的双重压力。为缓解春运保障人员压力,提高航班保障效率,温州机场“党员初心站”在春运期间及时推出了“春运志愿暖冬服务”,大力号召机场党员和员工用真心真情温暖旅客回家路。

本次志愿活动得到了机场各党支部、广大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的大力支持,据统计,当前主动申请、积极认领T2航站楼春运志愿服务的志愿者近280人次。期间,志愿者将为旅客提供问询指引、协助自助值机和自助托运、协助安检过检、协助填报健康码以及登机前手部消毒等工作,全力帮助旅客顺畅出行。

为切实做好春运志愿服务工作,按照上级春运保障总体要求,温州机场“党员初心站”分别与地勤服务公司及安检护卫部充分沟通、统筹安排,积极开展志愿者动员并精心制作志愿者服务手册和志愿卡。地勤服务公司提前部署,深入调研春运航班保障和疫情防控关键环节,科学布置志愿服务任务、准备志愿服务物资,为下一步开展岗前岗后体温登记、规范使用防疫用品做好充足准备,确保春运志愿服务落实到位、服务到位、保障到位、管理到位。

今年春运,温州机场“党员初心站”志愿者将以实际行动践行“真情服务”理念,充分发挥党员在志愿服务中的主力军作用,为候机楼增添一抹暖阳,将温州机场人无私奉献的精神传递给每一位旅客,让春运归途中的旅客深刻感受到温州机场的人文情怀。(地服/张东育)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