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动态
员工风采   当前位置:首页 > 集团动态 > 员工风采
集思广益提服务 拓宽思路促提升——卓越班组召开服务质量提升攻坚会议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20-11-13  返回

为进一步提高机上配餐服务质量,提升班组成员责任意识和业务技能,强素质树形象提服务塑品牌,11月3日至4日,温州机场汉莎航食公司卓越班组召开了服务质量提升攻坚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全面总结前三季度班组工作,对标服务质量评价指标,梳理服务亮点和规律特点,找差距寻不足,集思广益,共话服务质量提升。

自冬春航班换季以来,公司配餐保障业务日趋繁忙,卓越班组瞄定高质量服务标准,细化、实化、具体化各项制度措施,坚持安全正点和真情服务,优化保障流程和人员排班,提升配送保障水平、保障能力和快速反应能力,力促服务质量和客户满意度攀升。针对2020年第三季度千万级机场测评结果,公司形成了服务质量优化完善措施:一是牢固树立以安全正点和服务质量取胜的价值导向、服务理念和工作制度,坚持常态化疫情防控慎终如始,着力提高班组成员的责任意识、工作作风和业务技能,不断完善服务质量管理体系建设。二是在细化服务流程上下工夫,建立健全班会制度、报告制度,坚持实行首问责任制,明确岗位工作职责,将微笑服务、礼貌用语、提高提餐准确率纳入加强品牌建设、提升品牌文化、增强企业的 核心竞争力的举措中,增强班组成员的主动服务意识,改善服务态度,提高工作效率,坚决杜绝服务忌语和“生、硬、冷、横、推”等不良现象。三是狠抓 安全隐患排查治理,夯实安全工作基础。“祸患常积于忽微”,安全松懈是工作大忌,要以如履薄冰、如临深渊的心态,采取针对性措施,严防麻痹大意;对标安全风险源清单,加大排查力度,全面盘点、查漏补缺;以新修订下发的《温州龙湾国际机场机坪运行管理规定》宣贯学习为契机,将“三基”建设落 实到日常保障的每一个环节中。四是加强诚信体系建设,提升班组成员的诚信守信意识,遇事多报告不隐瞒,班组要加强诚信宣传,树立诚信信念,在班组营造良好的诚信氛围。五是加强自律,养成安全习惯、提高安全意识、筑牢安全防线;大力弘扬工匠精神,践行“三个敬畏”,凝聚共识,将敬畏生命,敬畏规章,敬畏职责的深刻内涵根植于心,融入于行。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把全会精神和各项目标任务转化为班组全员的共同认识和坚定行动,多措并举,用心保障,将每一份餐食和机供品都融入温度,温暖送达,安全到位,不断提升机组和旅客的满意度。

  安全无小事,防患于未然;服务无止境,细微显真情。只要我们每个人都兢兢业业站好自己的一班岗,牢牢守住安全底线,安全保障链条就会顺畅高效,服务质量就会不断提高。以梦为马,不负韶华,冲刺四季度,奋战全年红,时不待我,只争朝夕。(食品/石正龙)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