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动态
员工风采   当前位置:首页 > 集团动态 > 员工风采
我与你并肩,履职于细微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20-10-12  返回

近日,温州机场客服中心接到了一通表扬电话,来电人金律师赞扬了温州机场地面服务人员的服务能力,感谢地面服务人员段召红为自己出行带来的贴心帮助和优质体验。

金律师致力于用他所掌握的法律知识无偿帮助身边的残障人士和社会弱势群体,积极推动残障社群的社会融合。9月25日上午,他乘 坐FM9520航班由温州前往上海浦东,于温州机场申请特殊旅客地面服务。接到服务申请后,服务科段召红主动请缨,全程陪同旅客完成乘机手续,引领旅客顺利乘行。

此前,段召红曾与金律师有过一面之缘。今年7月15日,金律师由温州机场乘机出行,为他提供地面服务的正是段召红。她对于工作的热情,很快消除了金律师与她的距离。事后金律师特意致电向她表达谢意,肯定了她的专业素养,赞扬了她热情、周到的优质服务。

服务热情只是段召红众多优点之一。日常工作中,她的脸上时常洋溢着微笑,善于从工作中发现乐趣,是同事们的开心果。积极乐观的她还有心思细腻的一面。今年元旦刚过不久,温州机场首次因本场大雾导致多架出港航班被迫取消,造成大面积航班延误。众多旅客中,有个小姑娘或许是急着赶往目的地,她在航班延误的时候已十分焦急,听到航班取消的信息后,她的情绪更是直接崩溃,在其他人有序上车准备前往酒店休息等待的过程中,她一个人默默蹲在角落哭泣。虽然小姑娘躲的地方十分隐蔽,但哭泣声还是传入了段召红的耳中。作为同龄人,她知道自己现在能做的,就是给小姑娘一个安慰的拥抱。她一直抱着小姑娘,努力安抚她的情绪,直到哭声按下了暂停键,她心里悬着的石头才算落了地。

再过不久,段召红在地服公司服务科的实习即将圆满结束。虽然实习期不过短短一年,但她的优异表现大家有目共睹,她的真情服务是服务科全员的写照,她设身处地为旅客着想的态度更是服务科乃至全体机场员工的榜样。

“我与你并肩,履职于细微”,段召红受到服务科“七心”服务理念的熏陶和影响,始终秉持着“真心、诚心、热心、耐心、贴心、细心、舒心”去服务每一位旅客,这也正是服务科全体员工的服务初心,他们从旅客需求出发,陪伴旅客每一次安全出行,诠释了温州机场始终心系旅客的真情服务风采。(地服/王靖)


132467043464038108E.jpg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