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动态
员工风采   当前位置:首页 > 集团动态 > 员工风采
真情服务,情暖人心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20-10-10  返回

双节期间,温州机场安检护卫部收到了一封来自旅客的表扬信,信中旅客蔡女士赞扬了安检工作人员真情服务、热心助人的优秀品质,并对安检工作人员主动为出行旅客提供优质服务的行为致以最诚挚的感谢。

据悉,10月4日,旅客蔡女士在过安检时,随身行李中的化妆品因超过民航运输规定而无法随身携带,于是她向工作人员寻求帮助。安检值班队长杨超得知情况后,第一时间帮蔡女士想办法解决。她建议蔡女士办理托运,在发现其无托运行李箱后,立刻为她找到一个可用于托运的纸箱并帮忙快速打包,随后协助她进行托运。航班起飞前,蔡女士亲自将感谢信交到了杨超手中,并提出与她本人合影留念。

虽然只是安检工作中一件很普通的小事,却让旅客从中感受到了家人一样的温暖。在整个服务过程中,安检值班队长杨超主动服务旅客,真正做到了“急旅客所急,想旅客所想”,充分展现了温州机场安检工作人员良好的服务形象,让旅客感受到了浓浓真情。(安检/税丽)

4.png4.png4.png4.png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