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动态
员工风采   当前位置:首页 > 集团动态 > 员工风采
只因有你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20-08-06  返回

    8月4日凌晨,今年第4号台风“黑格比”在温州乐清沿海正式登陆。天灾当前,许多平凡的人用微小的力 量为大家撑起了遮风挡雨的伞,安检护卫部旅检科的金盾就是其中的一员。

    作为旅检科3号晚上的值班队长,他在收到科室的抗 台任务后,便立即召集队员们对旅检现场各类设施设备进行断电防汛处置,以最快的速度结合台风实时路径跟航班班次制定勤务,并传达到各个分队,以确保第二天现场勤务的顺畅。

    在做完这些工作后,已经是晚上10点多了。刚坐下,他便立马给怀孕5个月的老婆打了个电话,报了声平安,叮嘱她要关好窗 门,随即又投身到了工作当中。每2个小时对旅检现场进行巡逻,仔细观察防护是否落实到位,是否有松动异常的现象,忙活了一整夜。

    早班人员陆续进场,看到他疲惫的身影和眼里的红血丝关切询问时,他却笑着说:我没事,这次台风正面袭击温州,这些工作都是 我们机场员工应该做的,越是这样的时刻我们越不能放松!尽职尽责地防止一切安全隐患事故的发生,将台风破坏带来的损失降到最低!

    这是一名普通的温州机场人,也是这场台风下绝大多数温州机场人的模样。在灾难来临时,我们绝不退缩,坚守岗位,共同努力, 每一份坚守都会成为最后化险为夷的助力。岁月静好,只因有你。(安检/包伊甸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