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动态
员工风采   当前位置:首页 > 集团动态 > 员工风采
实业货运开展岗位练兵劳动竞赛
“温故知新,基础不能忘”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20-07-08  返回

为了响应机场集团及实业公司 “安全生产月”活动,做好“抓作风,强三基,守底线”的安全整顿活动,夯实员工基础业务知识和业务技能。近日,实业公司货运分公司开展了岗位练兵劳动竞赛。

此次岗位练兵的主题为“温故知新,基础不能忘”。营业员将对货运业务知 识、安全文件、危险品运输知识、货运分公司管理手册、民航集团等有关文件内容的掌握程度进行比拼。参赛人员分3组 进行,每组30分钟,最后以成绩高者获胜。考试结束后,大家聚在一起激烈讨论,取长补短,形成了“比、 学、赶、超”的良好氛围。

通过此次劳动竞赛,检验了营业员对岗位的“基本功”,温故知新、查漏补缺,激发了对工作的热情,为今后业务技能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实业货运/陈芳芳)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