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动态
员工风采   当前位置:首页 > 集团动态 > 员工风采
烈日下的逆行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20-06-29  返回

627日下午,火热的太阳炙烤着大地,热 得人们都懒得出门。可是,却有那么一群人,他们不畏酷暑,严阵以待,只为做好T1航站楼北京航班到达旅客的引导、摆 渡服务工作。

据了解,因疫情管控需要,北京航班到达的旅客安排在T1航站楼出港,为了让旅客顺利换乘其 他交通工具,实业公司安排了2辆电瓶车负责摆渡,每天公司值班经理负责现场协调,同时还抽调了人员专门负责旅客 引导工作。而当天的值班领导正是实业公司党支部书记姜维,与他一起工作的还有党员施金伟、综服分公司监控部经理陈冬、领班叶晓珠、市保安公司队长董福等人。

提前35分钟,负责保障工作的所有实业 公司人员已准时到达T1楼前,时刻准备着,迎接第一位旅客的到来。16:05北京航班提前落地,此次航班共有90多名旅客,从第一名旅客到最后一名 旅客,保障时间整整持续了将近两个小时。所有工作人员戴着口罩、顶着酷暑,汗水湿透了他们的衣背,喉咙干得冒烟,可他们却没有一丝丝的懈怠,依旧一丝不苟的服务好每一位旅 客。

烈日下的逆行,让我们为那被汗水浸湿的背影点赞!(实业/徐聪哲)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