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动态
员工风采   当前位置:首页 > 集团动态 > 员工风采
走进彩虹突击队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20-02-21  返回

“服务,商务。24号位落地有发热旅客,航班号2303,预达时间12:10。注意保障人员做好防护工作。”

“服务,收到!”服务调度冷静回复指令后,立即通知当班队长和科长,联ﻪ系彩虹突击队成员张伟做好接机准备。在队长的帮助下,张伟开始穿着最新的防护服,带上手套、口罩、帽子和护目镜,“整装待发”准备去接24号位飞机。科长追上张伟,往他手里再塞了一个口罩,反复叮嘱一定要做到严密防护,注意安全。

12:13飞机落地,缓缓划入机位,各类特种车辆和人员早已集结待命,突击队员深吸一口气,平复了一下紧张的心情,同医务人员一起踏上客梯来到舱门口。医务人员对发热ﻪ旅客先行单独测量体温、做好登记,而张伟则指引其他旅客下机乘坐摆渡车,前往集中留观区域等候进一步观察处置。接机完毕后,摆渡车,医务人员等所有接机人员开始接受全面消ﻪ毒。直至1440消毒完毕。

在对抗疫情的关键时期,特殊航班保障已是整个服务科保障工作的重中之重。机场作为防疫工作的前沿ﻪ关口,地服公司成立彩虹突击队,让专人保障特殊航班,可以做到最大程度的安全隔离。张伟是201612月加入服务科,是星级登机口和国际航班保障人员,90后的他,志愿加ﻪ入彩虹突击队,他说:“不紧张是不可能的,但是保障好每一个特殊航班就是对这次疫情最大的贡献,他作为一名民航人和温州人,愿意为此次防疫阻击战奋战到底。ﻪ”

彩虹突击队是ﻪ服务科在非常时期下,在防疫火线上成立的特殊队伍,是扎实贯彻省机场集团、温州机场集团提出的“把员工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首位”的有力举ﻪ措。成立突击队后,服务科划分专区供突击队员休息,并派专人做好消毒和餐食供应等后勤保障。相信这支队伍,一定能成为机场防疫攻坚战中最美的“逆行者ﻪ”。

地服公司项洁茹

QQ图片20200221161205.jpg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