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动态
员工风采   当前位置:首页 > 集团动态 > 员工风采
96555客服中心“众志成城战疫情”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20-02-21  返回

2020年新春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的疫情紧紧牵动着人们的心。疫情就是使命,防控就是责任。客服中心严格按照上级有关要求,将支持疫情防控、提供咨询服务作为当前工作的重要环节,以灵活而强有力的特色举措全力做好疫情防控、旅客保障等各项工作。

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的出现,使往年的客流旺季瞬间变成退改旺季。大量旅客急需了解航班信息、地面交通信息、机场运行信息和机票退改等相关信息来安排自己后续的行程,使得各航空公司平台,旅游平台和机票代理人平台的客服都处于超负荷运行状态。温州机场96555客服中心挺住压力,数据显示,27日至日旅客呼入电话12036个,同比增加271%,人工接听5300个,同比增长126%,坐席员马不停蹄,持续24小时服务不间断为旅客提供服务。

根据近期96555客服中心电话量暴涨的情况,自30日起,地勤服务公司服务科指定一名队长专门负责客服电话接听情况,并抽调多名外场人员支援客服中心以增加坐席人员,提高旅客电话成功接入率,及时了解旅客咨询和诉求。还通过线上发布的力量,使旅客能够通过空港飞信和彩虹微博及时了解特殊时期乘机防疫知识。

隔离病毒,但不会隔离爱;防疫控疫,但不能忘记责任。在这个特殊时期,96555客服中心将继续做好旅客咨询工作,以优质、快捷、高效的服务,助力打赢这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  (地服公司金尔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