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动态
员工风采   当前位置:首页 > 集团动态 > 员工风采
我为我的工作感到骄傲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20-02-21  返回

2020年2月3日,农历正月初十,是我加入温州机场地服公司彩虹突击队的第三天。

机场与往常相比略显冷清,但这份冷清却是机场为守好城市门户的“主动选择”。地服公司全员脱下春节的喜庆红装,从头到脚换上白色的防护套装。面对这场突如其来的疫情,我们也曾有过忧虑,但最终都被坚毅所代替。我们知道,在这场战役里,我们机场人是逆行而上的战士。

中午11点40分,我接到服务调度电话通知,重庆航空2303航班将于12点10分落地温州机场,机组反映有位旅客发烧超38度,且有与武汉人员接触史。服务调度要求彩虹突击队队员接手航班保障,并叮嘱我做好防护工作。我知道,检验我的时刻到了。我记下了航班与旅客信息,谨慎地做着接机前的防护工作,就像出征前的战士在整理铠甲一般严肃。为了缓解紧张的气氛,突击队的队友们主动开始帮我整理防护工具,还时不时地开两句玩笑。这让我不禁想起17年前,也有一批和我同样的人,在一线默默付出,默默坚守。

机场高度重视,急救、公安、地服等各个部门严阵以待。机位旁早早停满了各种保障车辆,由于航班情况特殊,在我到达机位后不久,科长又特意为我送来一副口罩和手套,再次叮嘱我加强防护,有了同事们的关心,我慢慢的不再紧张。该航班的保障在各部门协调下有序进行,疾控人员通过专业的设备对该旅客完成了检测,其他旅客也陆续到达隔离厅进行检查。事后,机场急救中心对我和机组一同进行了消毒。

目睹着特情航班一系列保障任务的圆满结束,我不仅感叹此次处置的高效和配合的顺畅。疫情防控期间,在大家的协同作战下,机场采取了积极有效的措施,避免了疫情的扩散,我为我的工作感到骄傲!(地服公司服务科张伟)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