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动态
员工风采   当前位置:首页 > 集团动态 > 员工风采
麻糍迎冬至,凝聚安检情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20-01-06  返回

为增强安检 队伍凝聚力,丰富职工文化生活,让广大安检员工在寒冷的冬天感受到大家庭的温暖,安检团支部在冬至到来之际,组织开展“麻糍迎冬至,凝聚安检情”活动。

为了活动的顺利开展,安检团支部提前做足大量准备,如统计各科室人数、联系食品公司制作麻糍、做好后勤保障等。12月22日,安检团支部的成员将麻糍送至安检的各个工作现场,给在岗的职工送去冬日的温暖。当一份份温暖的麻糍递到手中时,每一位员工都露出了灿烂的笑容,道出了真挚的感谢。

此次活动的开展,充分彰显了安检护卫部“共建温情家园 ”的价值观,既促进了职工的交流互动,也增强了员工的部门归属感。安检团支部将继续践行部门价值观,推出一系富有安检特色的活动,为“共建温情家园”助力。(安检/周健 洪境谣)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