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动态
员工风采   当前位置:首页 > 集团动态 > 员工风采
运动点亮生命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19-12-03  返回

伏尔泰曾说,生命在于运动。对实业公司员工黄蓉来说,运动不仅使人健康,更是一种乐趣、一种享 受,羽毛球、保龄球、田径等运动项目是她日常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

1114-15日,浙江省机场集团首届职工运动会在杭州市下城区体育中心隆重举行。48岁的她,代表温州机场参加了逐梦组100米、铅球以及4*100米混合接力。为了拿出好成绩,10月起黄蓉积极投入到集训中。 不落下一节训练课的同时,还参加了方阵排练,时常练到腰酸背痛,依旧咬牙坚持。在比赛的前夜,黄蓉的重感冒让她咳嗽了一宿。但比赛当天她用饱满的斗志和顽强的意志,克服身 体上的不适,不负众望拿下100米冠军。

1123日,黄蓉作为实业队的一员,参加温州机场集团的羽毛球比赛并获得乙组第一的好成绩。连续的比赛让她越战越勇,比赛虽然结束 了,但是不断拼搏、奋勇争先的精神却在不断延续。(实业公司/陈瑶)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