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动态
员工风采   当前位置:首页 > 集团动态 > 员工风采
随想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19-12-03  返回

加入空港蓝天朗诵社是一段奇妙的缘分。原 本有些佛系的我看到朗诵社招募社员的微信推送时,便心动得难以自抑。那是一个值晚班的夜晚,我见缝插针地填写申请表。很幸运!我是免试听直接入社的前50名中的一员。每天打开小程序,我都能卸下压力与包袱,寻找到藏在内心深处的自己,从文字里找到生活,从生活中找到自己,让自 己与本我对话。
    随心随性的我,竟然在不知不觉中已经坚持每天朗 诵达61天了。细想自己能坚持下来的原因:一是文字的魅力。参与民航一线工作多年后,内心一直渴望有一个窗口可以接 触优美来温柔心灵。二是朗诵社每日更新主题,形式新鲜简洁高效。每天一至两分钟有音乐有图片有文字的沉浸,还有一帮每天在群里以声晤面的“热血好友 ”加油打气互粉互赞。这真是一段美妙的缘分。
    坚持 源于喜欢,当每天做一件事情你不觉得累赘不觉得负担时,它就成为了生活的一部分,成为了一种习惯。它会带你去找到更真、更善、更好的自己。
    愿生活可以如诗般自由,读喜欢的文字,怀一颗柔软的心。(实业公司/徐寂)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