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动态
员工风采   当前位置:首页 > 集团动态 > 员工风采
一个人的坚守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19-08-15  返回

“加油!加油! ——”配载员曹也在心中不断地默念,给自己打气。转眼间十几袋沙袋在他一个人的努力下,被成功搬到办公室门口。89日晚的温州机场是寂静的,9号台风利奇马预计将正面袭击温州。下午17:30温州机场已经取消晚上所有进出港航班,同时将防汛防台应急响应提升至一级。

今晚曹也将独自驻守配载岗位抗台。为防止 雨水倒灌办公室造成损失,他很细心地为每台主机垫上“垫子”,把插板用塑料袋装好,将打印纸搬到高处——。直到12点,曹也他都没有休息,一直在等消息:9日取消的部分出 港航班次日要补班飞行,需要配载员新建航班T-CARD,但是次日补班时间迟迟未通知。期间,曹也得知同部门的商调 室调度员姚长贺工作繁忙,电话不断,于是主动到商调室协助调度员工作,同时静候次日补班信息。10日早晨,曹也7点便起身开车送部门的两位领导从T2T1航站楼进行巡视,检查摆渡车等设施是否完好。巡视完毕后,曹也回到配载办公室,开始着手当日航班准备工作,通知队长当日航班 具体情况,以便安排人员到岗时间。

当接班同事到岗时,曹也已经在岗位工作超过24小时了,面露疲倦之色,但依然坚持做完手头的工作。 台风虽强,却不及人心之强。正是由于像曹也这样的卫士们,坚守岗位,坚强抗台,才使我们的“家”面对强风暴雨始终屹立不倒。(地服公司/朱晓洁)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