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动态
员工风采   当前位置:首页 > 集团动态 > 员工风采
真情服务,我们从始至终——记备降旅客的化险为夷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19-08-14  返回

“服务,AQ1035飞机上有一名孕妇身体不适,已有出血现象,需要马上安排人员过去处理。”电话里急切的声音,来自温州机 场九元地面代理。地服公司服务科彩虹班组长李辉在得到信息后,协同外场服务员王靖以及机场急救中心有关医护人员第一时间到达现场,开始了这场与时间的赛跑。

据悉,AQ1035航班由于宁波天气原因备降温州机场,该名孕妇为单独乘行,无随行陪同人员,在飞行过程中意外出现身体不 适并伴有出血的情况。经过机场急救中心医护人员的简单处理,该名孕妇被紧急送往龙湾区第一人民医院,彩虹班组长李辉主动要求陪同前往。在前往医院的途中,该名孕妇因疼痛难 忍,始终双拳紧握,李辉耐心地握着她的手,一遍又一遍的安抚着她紧张的情绪,同时积极和她的家人保持联系,大大缓解了身体不适和陌生环境给她带来的焦虑情绪。

到达医院后, 李辉主动从医院借用轮椅一路陪同孕妇完成各项专业检查,所幸医生表示孕妇暂时情况稳定,同时建议其留院观察。但该名孕妇在犹豫后仍坚持返回宁波,并对李辉表示感谢。李辉对 她的身体状况略有担忧,但也尊重旅客的决定,并在后续持续与她保持密切联系,在确定该名孕妇平安到家的那一刻,才终于安心。

“其实这没有什么的,换做是 任何一个地服员工都会这么做”,李辉在面对记者询问时,回答的谦虚而又腼腆。作为温州机场地服公司彩虹班组长,李辉始终以最饱满的工作热情,最暖心的服务态 度,保障好每一架航班,服务好每一位旅客。她是温州机场地服公司彩虹班组的缩影,更是温州机场全体员工的写照,她和她的彩虹班组真正用行动诠释了“真心、诚 心、热心、耐心、贴心、细心、舒心”的七心服务,尽最大努力保证旅客的出行安全,展现了温州机场始终心系旅客的真情服务风采。

李辉后续同旅客保持着密切联系,直至旅客 平安到家。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