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动态
员工风采   当前位置:首页 > 集团动态 > 员工风采
真情服务,“粽”暖人心
暨温州机场火车南站城市航站楼运营一周年庆祝活动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19-06-10  返回

2019年6月6日上午,火车南站城市航站楼前人声鼎沸,来自火车南站航站楼志愿服务共建中心的志愿者们正忙碌着向现场旅客赠送美味的端午粽, 提前为经过火车南站航站楼的旅客送上一份节日浓情,让美好祝福伴随旅客愉快出行。当热腾腾的粽子,一个一个递到旅客手中,贴心的志愿者们都不忘说一句,“小心 烫”。当天,是火车南站航站楼成立一周年的日子,火车南站航站楼楼志愿服务共建中心送出200余份粽 子,为旅客朋友送上暖洋洋的节日祝福。

















在运营的这一年时间里,火车南站城市航站楼动巴线班次由原先每天的20余班增 加到现在52班。动巴线车次的增多加密,极大地方便了周边地区旅客来温州机场乘机。巴士售票和值机订座从刚开始的只 能人工售票、人工值机,到现在的人工办理与自助设备双管齐下,积极引导旅客使用自助设备,大大减少了旅客排队等候的现象。2019年,为进一步提升火车南站城市航站楼的服务质量,积极打造特色服务品牌,温州航空实业有限公司联合交运集团高速分公司、 温州风雅国旅公司以火车南站城市航站楼为主要载体,共同打造共建、融合、发展的志愿服务共建中心。为了更好迎接此次周年活动,火车南站城市航站楼墙面布置进行了更新改造, 增加文化墙,展示瓯塑、瓯绣、瓯窑等瓯越传统文化;增 设了候车室、检票口等标识引导,提升旅客候车体验;增加功能介绍、员工风采等内容,让旅客更深入了解火车南站城市航站楼及温州地域文化。


















此次活动对温州机场火车南站城市航站楼志愿服务共建中心来说是一个开始,随着服务质量提升和工作的不断深入开展,后续将会推出更多 “接地气”的新举措,让旅客朋友的旅途不再枯燥和乏味,更多感受到的是温馨和舒适。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