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动态
员工风采   当前位置:首页 > 集团动态 > 员工风采
安检护卫部行货检科开展户外团队建设活动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19-06-06  返回

           经前期精心设计和分工筹备,5月 29日,我们行货检科一行26人,来到有着“八山一水一分田”之称的仙居,开始了一场环抱自然、凝心聚力的驰心之旅。

    首先映入眼帘的就是拥有76公里总长的仙居绿道,“徒步健身走”也随着我们踏上蜿蜒大道而 拉开序幕,一路上有的人走走停停你说我笑,有的人欢脱打闹你追我赶,在这里,我们少了一份往日的沉闷和疲惫,多了一些立新的愉悦与畅然。沿途我们还看到不少党员服务驿站, 不仅能在此处稍作休息,还能从驿站内的文化长廊中感受一下当地党员的人文情怀。

         最后,带着一抹随风飘逸的“红 ”,高呼着“熔炼团队,铸力前行,同舟共济,团结一心”主题口号,我们登上了景星岩最高峰。登高望远,漫山遍野郁郁葱葱,高的大树一 株株首尾相连,低的灌木一簇簇挤挤挨挨。满眼的绿色,把整个大山遮盖的严严实实,不透一点缝隙。“危楼高百尺,手可摘星辰”说的大概就是这番意境 吧!

         伴随夕阳渐渐西沉,天空被映的橘灿,空气中的小 分子也变得情意绵绵,队员之间的情谊像是如沐甘霖的树苗,茁壮成长;队伍间的张力像是层峦叠嶂的山峰,坚实牢固。我们在工作中勇创不凡成绩,在活动中凝炼团队心力,这,就 是我们此行的意义!

安检/刘亦舒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