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动态
员工风采   当前位置:首页 > 集团动态 > 员工风采
厨翼班组召开春运总结及质量分析安全教育大会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19-03-14  返回

历时40天的春运落下帷幕,汉莎航食生 产部厨翼班组圆满完成了温州机场突破千万后在新食品楼展开春运工作的第一场硬仗。为更好地总结经验,进一步做好“两会”与 “3.15”期间的安全保障, 2019年3月6日,公司生产部组织厨翼班组全体员工召开了春运总结及质量分析安全教育大会。

会上,生产部经理首先总结了春运情况及不足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始终落实防松懈、防麻痹、防疲劳的保障措施,避免春 运过后的思想上麻痹大意;二是各班组要注重春运期间大数据的对比,从而科学有效地对安全保障工作进行分析;三是要加强典型事例的总结工作,取长补短,积累经验。随后,针对 公司质量分析会上提出的错误例子,举一反三,要求员工们马上整改,决不能重犯。

下一步,厨翼班组将根据工作部署,做好“两会”与 “3.15”期间的安全保障工作。(食品/陈凌波)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