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动态
员工风采   当前位置:首页 > 集团动态 > 员工风采
3·5学雷锋 彩虹班组递真情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19-03-12  返回

时值 “3·5学雷锋日 ”,为弘扬雷锋精神,发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在温州机场团委的组织下,地服公司彩虹班组携手机场航油、空管站和值机悦翼班组在T2航站楼开展了志愿者便民服务活动。此次活动旨在学雷锋树新风,为在温州机场出行的旅客提供更好的乘机服务。

在活动 中,彩虹班组成员身披彩色绶带,穿梭于忙碌的候机大厅。她们用专业的知识和丰富的经验为旅客答疑解惑,登机指引、自助值机、秩序疏导、为行动不便的旅客提供轮椅服务等。在 自助值机机器旁,组员陈洋洋耐心地为旅客解说自助值机的使用流程:“身份证放这里,这样就可以选座位了,然后等登机牌打印出来。”在问询柜台前, 黄玮正娴熟地为一位轮椅旅客登记信息,办理特殊服务……每一位班组成员脸上的微笑,都感染着前来寻求帮助的旅客,此次活动也得到了旅客的肯定 和赞扬。

一直以 来,彩虹班组在实际工作中践行雷锋精神,提倡真情服务。对旅客的热情帮助,不仅体现了我们的服务宗旨,更让旅客感受到了温州机场的温情。服务无止尽,希望通过我们的努力, 可以将雷锋精神传递地更远。(地面服务公司服务部/王靖摄影/洪彬彬)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