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动态
员工风采   当前位置:首页 > 集团动态 > 员工风采
学雷锋树新风 悦翼服务暖人心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19-03-07  返回

2019年3月5号,地勤值机部国际值机悦翼班组协同服务部、中国航油等部门开展"学雷锋树新风"的活动。

早上9点,国际值机悦翼班组的几个组 员,精神饱满,早早得来到候机大厅,热心地为出行的旅客做引导。他们细心为旅客查看机票信息,并指引旅客到正确的值机柜台办理手续;遇到没有托运行李的旅客,他们主动协助 并教导旅客如何办理自助值机。活动中,组员潘娥媚看到一位旅客满脸着急的旅客,立即热心地上前去询问。原来这位旅客因为错过了最后的值机时间,无法取到登机牌,却又不知如 何是好。潘娥媚耐心地查看旅客手机里的订票信息,并帮旅客打电话询问订票客服、改签后续航班,最后还不忘让旅客注意把握好时间,避免再次错过值机时间而耽误出行。悦翼班组 的热心服务,让现场的旅客感到非常暖心。

平时的工作中,经常会遇到一些不熟悉乘机流程或不知道在哪里办理值机手续的旅客,我们都热心地 微笑指引;这既是为旅客的便利出行出一份绵薄之力,也是从我们自身岗位做起、弘扬雷锋精神!(地服公司悦翼班组/项泓烨)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