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动态
员工风采   当前位置:首页 > 集团动态 > 员工风采
值机员温暖的折返跑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19-03-06  返回

以敬业带 来平安,以温暖守候寒冬,以坚守成全团圆,春运期间,地服公司值机员小王用充满期盼的折返跑与航班起飞时间赛跑,圆满成全了一家三口归家的心愿,顺利登机。

228,当航班JD5236开始登机,托运行李也已拉去装机之时,一位该航班的旅客跑至值机柜台反映自己因首次乘机,不懂流程,在 开包检查时不慎将一家三口的身份证件都放进了托运行李当中。千钧一发之际,值机员小王立即带领旅客一家前往公安候机楼执勤室办理临时身份证明,但旅客的老父亲因过于紧张忘 记了自己的身份证号,当机立断,小王又拔腿从执勤室飞奔回值机柜台,使用离港系统查询到了身份证号,帮助旅客顺利办证成行。这一阵奔跑让小王汗流浃背,努力的折返跑终于换 来了圆满的结果。

每个人都 在折返跑,旅客的折返是春节的时候人在这头,家在那头,而对于值机员小王来说,折返就是旅客焦急的心情和登上飞机那一刻的喜悦,这是一段温暖的折返跑。每个值机员都很荣 幸,在春运期间为旅客守护这团圆的喜悦。(地服公司值机部/王建和)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