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动态
员工风采   当前位置:首页 > 集团动态 > 员工风采
贴春联 感受浓浓年味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19-03-05  返回
在新春佳节之际,货 站公司在各大办公室和工作场所贴上春联,让员工在工作之中余感受到浓浓年味,让放弃回家过年、仍坚持奋战在一线的员工感受到节日的气息。
我们 外场货舱作业部的装卸人员大部分来自全国各地,他们之中有很多人已经很多年没有回家过春节了,他们放弃了自己与家人团聚的机会,坚守一线,在飞机货舱内与货物和行李度过了 别样的春节。装卸员陈兴伟说:“春节到了,我最大的心愿就是看着一架架飞机带着乘客与家人团聚。每逢佳节倍思亲,虽然这几年我缺少了与家人团圆,但换来乘客与 家人的团聚,让我打心眼里觉得很值!”
谁知舱中物,件件皆辛苦”,正是这些装卸人员的辛勤奉献,坚守平凡,用自己的辛勤付出,奏响了最美的劳动者之歌,保障温州机场春运期间每架飞机的 正常起落。
            温州航空货站有限公司/曾竑量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