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动态
员工风采   当前位置:首页 > 集团动态 > 员工风采
忙碌的货站行李分拣员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19-03-05  返回
    2019年春运紧张而有序地持续着,温州机场日均出发行李量达15000件。尤其2月11日至13日,连续4天,出发行 李量激增,日均达18000件。而2月13日,日均出发行李量更是达到18780件,突破开航以来最高的行李数量。
    外场行李分拣转盘极其忙碌,室队长既要负责专人区域的管理监督,又要负责行李转盘的有序运作。正值春运期间,行李分拣员都要参与各 类加班,每天根据航班提示的行李信息,将一件件行李整齐无误地装进行李车。春运高峰,每位行李分拣员都持续着弯腰、弓背、提起、放下,这一弯一弓的频次不计其数 ……你看,行李分拣员正聚精会神,用他们的“火眼金睛”查看行李转盘上杂而乱的行李,迅速地观察着转动着的行李牌, 区分筛选行李牌上的目的地、航班号,并撕下行李分拣联,一气呵成,快而准地将行李对号入座,装上对应拖斗,确保所有行李码放到位。行李分拣员笑道,“天天要与 行李打交道,脑子里老是浮现出不同行李号......”不过只要看着旅客安全抵达机场,回家团年,他就心满意足了。他补充道“今年春运,货站公司 进一步秉承了“旅客至上、真情服务”的宗旨,让行李分拣员把旅客的行李箱正面朝上、把手竖起,以更方便地让旅客提取行李。
    温州机场忙碌的货站行李分拣员,一个小小的平凡岗位,他们在默默无私地奉献着,安全、准确、高效地为航空公司和旅客提供便捷、满意 的行李服务,为温州机场春运高峰保障奠定扎实的基础。
               温 州航空货站有限公司/李彩娟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