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动态
员工风采   当前位置:首页 > 集团动态 > 员工风采
货站特车队司机全体出动 顺利保障春节航班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19-03-05  返回
春运,对于普通旅客来说,可能就是搭上汽车、火车、飞机回家和家人团圆过温馨的春节。
但对于奋战在春运第一线的机场工作人员来说,春节将会付出比平时更多的辛苦,而这种辛苦不是一般人所能理解的。凌晨,其他人还在睡 梦中的时候,货站外场一线工作人员就要来到机场,做好保障航班前的准备工作,下班也是在别人进入梦乡才能回家。
2019年 2月7日大年初三,正是大家走亲访友时,而温州机场 却面临自转场T2后的一场硬战,原因是前一天因温州机场大雾而取消或备降的航班全部将在第二天早上补班。针对此情况,货站公司货舱作业部特车队在航班大面积延误预案启动 时,立即调动第二天休息司机前来帮忙。2月7日早上8点过后,所有补班和正班的航班陆陆续续飞抵温州,到中午十一点前短短三小时不到,将近60个航班落地,特车队长调动本 队牵引车10名司机加上加班2名司机,再抽调拉货司机2名共14位牵引车司机,传送车9位加1位加班和一名值班队长,总共25名司机参与早上航班保障,到中午12点后航班 才恢复正常,很多司机中饭都来不及吃,在这短短三小时不到内未出现司机违规操作,顺利、安全、正点保障了航班。
其实作为机场特殊岗位的员工,所有人都知道越是节假日越是最繁忙,为了让更多的旅客安全、顺利回家,我们就是要放弃与家人团圆,奋 战在第一线。
                 温州航空货站有限公司/金晓丹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