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动态
员工风采   当前位置:首页 > 集团动态 > 员工风采
我们监装监卸员的春运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19-03-05  返回

    一 直以来,每年的春运对于我们民航人来说都是一个挑战,今年也概莫能外。    
    2019年的春运,温州机场面对将近20%航班架次的增加量,货站监装监卸员人手紧缺的问题显得越发突出。春运期间,监装监卸员要 安排多批次加班,才能应对每天的高峰航班保障,而且每名监装监卸员一天的上班时间都在15个小时以上,甚至更久,紧凑而高强度的工作让每个人都显得有些疲惫,即使这样第二 天还需要安排至少三人次左右的加班。即使这样,我们每个人都在努力地工作,为了这次近年来最难的春运而时刻努力着。
    为了克服人手不足的问题,货站公司还安排了综合部有航班操作证的同事来一线操作航班,分担我们岗位的压力,部门后勤的女同事也回到 一线重新拿起装备奋战,监装的四个室队长在上早班的时候都会主动留下来操作航班,协助同事们共同渡过晚高峰之后才会下班。正是有了大家的努力,春运才能够一天一天顺利、有 序地保障下来。    
    工作中总会出现这样或那样的困难,只要我们众志成城,这些问题都能克服。当然,我们更希望来年的春运,监装监卸队兵强马壮,再创佳 绩。

                                               温州航空货站有限公司/邵登海

监装监卸员正在和装卸人员核对中

春运晚班后,监装监卸员非常疲惫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