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动态
员工风采   当前位置:首页 > 集团动态 > 员工风采
寄存剪影叶将乐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19-02-19  返回
春运期间,温州龙湾国际机场内处处都是扛着大包小包步履匆匆的旅客。温州机场失物招领处一名90后的姑娘还在辛苦的工作着一一叶将乐。 失物招领、行李寄存以及额外的问询工作组成了她一天的工作内容。“你好,我的东西落在飞机上了能不能帮我找一下。”“我在机场掉了一 个包,有没有人捡了到?”“你好,我要寄存行李”“姑娘,我要坐飞机出去是在哪里进去?”,平均每天六七十 件的行李寄存,记录台账、电话查找失物、物品入库等等不间断的人流让她连喝口水的时间也没有,除了略显疲惫的神清以外你根本无法将现在的她与几周前因一起小意外而进了医院 的身影相结合,虽然伤得不重但因惊吓连续几天高烧不退,可身体才稍稍痊愈便又重返岗位。即使这样在面对旅客的时候也是拿出最好的状态来服务旅客。
像她这样即使身体不适却也坚守在岗位上的现象在温州机场各个岗位上每天都在不断上演着,对他们来说春运变的是逐年增加的航班量,不变的 是对这份职业的热爱和坚守。
           候管   黄珊珊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