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动态
员工风采   当前位置:首页 > 集团动态 > 员工风采
一位安检员的自白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19-02-19  返回

2012年进入机场,已有7个年头,经历了7次春运。三十而立,迎来了温州机场跨入千万级的历史性时刻。民航人要有一颗无私奉献的心,当每次家人朋友问我们快过年了,啥时候放假啊?内心 波澜,外表坚强而平静的回答:我们全年干一休一,365天全年节假日休息碰运气....。春运在大多数人观念里就只是车站机场人来人往很多的概念,而对于我们安检人那就是一场马拉松式运动的洗礼。年 味、节日、假期,对于我们身在一线的民航 人而言逐渐变淡,已没有特 别期待,但这种无私和坚韧已成了我们安检人的一种情怀。

转场T2,新的场地新的环境新的设备新的征程,往年候机楼拥挤的场面在T2不复存在,高大上或许可以诠释 此情此景。在敞亮的环境看着春运里一波波幸福的旅客开开开心心的踏上回家的旅途也算是一种幸福的安慰,这就是民航人的情怀。每日的早起晚归,没有华丽有的是一种平平淡淡。 春运里的温暖那就是能吃到一口暖暖的饭,夹上一口可口的菜,到旅检“妈妈组”看一眼妻子。人生的路有苦有甜,安检的路亦是如此,或许这就是成长吧!这就是一种 情怀吧!

将来回忆必定会惊讶,原来民航安检人有一种毅力叫情怀!这是一种新时代里的匠心之作。没有伟大没有修饰的无私奉献。不经 历春运怎么懂得民航人的辛苦,360行行行出状元,我们注定不平凡!

            &nb sp; 安检/季涛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