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动态
员工风采   当前位置:首页 > 集团动态 > 员工风采
坚守岗位,为旅客驱散“雾气”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19-02-19  返回

新年大年初二晚间,一场大雾突袭温州机场,致使当日接下来多个航班延误和取消,给正处在春运 保障中的机场同仁们增添不少忙碌,客运客服中心的电话也随之忙碌起来。

晚上21点,96555客服中心坐席员黄小兰将接替晚班的坐席员,开始夜间的值班,在坐在开往机场的班车上,黄小兰见到离机场越近外面的视线 约模糊,她预感到今晚将是“热闹”的一个夜晚。

不出所料,跟晚班同事交接完的工作内容以后,黄小兰得知今晚大部分航班都受到了的大雾影响, 一个小时前已经陆续有多个延误的航班开始取消,准备次日补班,候机楼内的旅客也一批批地被安排到宾馆休息。96555热线也不断有旅客打来电话,明天的的补班时间是什么时候?明天还会不会延误?怎么还没有车来把我们接到宾馆? ……黄小兰一边查看航班动态,一边回复着旅客,不时地还要联系候机楼现场部门,将实时的信息告知旅客。

密集的旅客来电,让黄小兰忘记时间已经悄悄过了零点,口干舌燥的她刚想起身倒水的时候,电话 铃声再次响起。电话中是一位林女士怒气冲冲来电投诉:“你们去酒店的大巴满了,工作人员叫我打车到酒店,找酒店前台报销,可是现在前台不给我报销! ”

小兰先对旅客情绪进行平复,了解事情经过后立刻拨打服务调度室的电话,服务调度人员查明情况 后回复:因酒店前台换了工作人员,没有做好交班工作,现已再次告知。黄小兰将情况转告后也建议林女士先早点休息,保留好发票,等早晨出发前再找前台报销就可以了。林女士感 谢客服人员的协调,互道了新年快乐!

挂断电话后,铃声再次响起……(地服公司/赵全超)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