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动态
员工风采   当前位置:首页 > 集团动态 > 员工风采
春运中默默坚守的她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19-02-15  返回

大年初三,这是一年一度春节假期中的一天,也是我们民航人如往常上班的一天。在多数人还在酒 足饭饱的甜梦中,早班的我已经到了商调办公室。看到前一班的赵君仍坚守岗位,接着电话。

一早起来看到微信工作群的热闹,便知道她又是一夜未合眼,但是看着精神头还行,毕竟民航人早 已习惯这无常的作息。见我到岗,便打开excel表格与我交接工作,她早已将昨日取消的航班、今日补班的时间等等信 息,清楚又详细的整理成一个表格,让我一目了然。这一丝不苟、认真仔细的工作习惯,是她的一贯作风。交接完工作,我让她去歇一会儿,她说不用,提着神一点也不困。趁着早航 班延误的空档,与我聊起昨夜那场大雾,以及航班保障的种种。

赵君已是民航从业十余年的老员工,昨天这场大雾真不算什么大场面,经历过年复一年的春天的雷 雨,夏天的台风,秋天的大雾,冬天的雪,各种天气的变化都可能会带来一场通宵,但民航人的心里从不缺希望,雨会停雾会散,天亮了,接班的人员总会到来,补一场觉,依旧精神 饱满的迎接新一天的航班!(地服公司生调部商调室/林彤彤)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