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动态
员工风采   当前位置:首页 > 集团动态 > 员工风采
为是民航人而自豪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19-02-15  返回

陈旦慧是尊易公司贵宾服务科一名拥有8年工龄的前台接待员。工作中的她总是尽职尽责、吃苦耐劳,以身作则树立“老民航”兢兢业业的 榜样。

2019年1月中旬,陈旦慧得知自己已怀有40多天的身孕,但考虑到春运在即,岗位上又已有两位同事请假住院。有孕在身本就辛苦,但陈旦慧选择了坚守岗位。

早班05:20分到岗后,陈旦慧按照流程查看当天预约,协助旅客办理值机手续,手工填写九十多张机组单并于06:00分前需交给车队。有孕在身虽不适,可陈旦慧却一如既往严格要求自己,每天都独立高效完成以上工作。每接待一位旅客,陈旦慧起身一次,微笑完成值机和行李托运等手续。春运期间旅客出行量增多,门岗 陆陆续续有旅客进出,而这样的站立服务一站就要大半天,陈旦慧从没抱怨过一句。

“以您为尊、因您而易”陈旦慧就是以这样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践行着民航人的责任和担当。正如尊易歌词里谱写的“轻轻地一声 问候伴您左右,甜甜地一个微笑传递真情,廊桥机坪里留下我青春和汗水”,陈旦慧说,她始终为自己是一位身处一线的民航 人而感到自豪。

尊易公司/沈雅琴 高安然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