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动态
员工风采   当前位置:首页 > 集团动态 > 员工风采
参加蓝天合唱团演出有感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19-02-01  返回

       2019年1月22日,春运第二天,也是温州龙湾国际机场新T2航站楼第一次迎接春运的 第二天。为了给来往旅客营造温馨的氛围,温州空港蓝天合唱团在候机楼开展了一场演出,现场有交通之声FM93广播实 时直播,各个角度都有摄像机和聚光灯,尽管是今年的第二次演出,但这阵仗还是让我们合唱团的成员既紧张又兴奋。14点30分直播正式开始,不忘初心的旋律响起,我们每个人都投入满百分 的精力表演,伴随“走过万水千山,无惧风雨,迎来新日出……”歌词,用满腔热情迎接新一轮的春运。紧接着,一首《我 爱祖国的蓝天》回响在候机楼,唱出了民航人热爱蓝天,热爱祖国的心声。

       演出当天,温州红日亭的各位志愿者也带着具有温州特色的捣糕、八宝粥为奔波在路上的旅客带去一份份 温暖,送去一份份祝福。温暖回家路,把福带回家,蓝天合唱团通过演出歌唱民航精神,为温州机场新年送祝福,为来往旅客送温暖。(食品/李爽)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