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动态
员工风采   当前位置:首页 > 集团动态 > 员工风采
任劳任怨 只为更好地完成旅客地面运输保障工作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19-01-29  返回

       机场新客运站已于1月17日正式投用,站在客运站里,一位站场员工喜悦地感叹道:“经过了大半年的室外作业,现在终于能有个遮风挡雨的地方了! ”

       的确,经过转场T2六个多月的磨合期,客运站员工们先后克服了高温酷暑、台风暴雨、人员 不足、设施设备简陋等困难,在露天环境下的临时客运站里,在闷热的三伏天里,场站工作人员顶着高温作业,一次次完成旅客地面运输保障工作……

       为了让旅客有一个舒适的乘车环境,2019年 1月16日下午三点开始至次日凌晨两点航班结束,汽运分公司经理带领员工们连夜进行客运站设备搬迁、调试,上下齐心,使得新客运站顺 利投用。考虑到客运站场因施工造成路面积满灰尘,18日,他 们又拿起扫帚、铁锹、水管等工具,从傍晚五点一直清洗到晚上七点,将路面清洗得干干净净……客运站系统维护员更是从18年年底开始,在每周六加班加点进行设备调试,只为新客运站的电子售票系统、监控系统等正常运行。

       客运站的工作人员就这样风雨无阻、任劳任怨地完成每一次的工作任务,只为更好地完成旅客地面 运输保障工作。(实业公司/诸雅漪)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