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动态
员工风采   当前位置:首页 > 集团动态 > 员工风采
“搬运工”添砖加瓦,铸造机场“更上一层楼”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19-01-25  返回

       2018年是温州机场不平凡的一年,温州机场旅客吞吐量达1121万人次,创下历史新高同时也创下多个之最,这当中离不开敬业的机场民航人辛勤付出。有一批可爱的民航人却不为人所知,虽 说他们不是奋斗在客运前线的“战士”,但也不比一线工作轻松。他们的工作环境艰苦,没有高大上的候机楼做保护,没有享受夏日送清凉冬日送温暖的 空调暖气机的“照顾”,陪伴他们的是一个个高温酷暑烈日当头,或是冷冷的冰雨伴随刺骨的寒风在脸上胡乱的拍打。他们就是默默奉献在工地现场,为机 场基础建设的“搬运工”——工程建设人。

       2019年1月23日,P2停车场扩建工程与P3停车场顺利通过竣工验收,正式对外投入使用,抢在关键性的节点——“春运 ”投用,大大缓解了因客流量激增,T2航站楼前现有停车位不足的压力。因为有了这些工程建设人的付出, 为机场创造更完善的基建设施不懈努力,满足为了出行便利旅客停车的需求,提供了强有力的保障。

       1月23日,一个普通的日子,却对应着P1、P2、P3三个停车场围绕在T2航站楼前又有了特殊的涵义 ——“123,步步高”。我作为一名普通的机场民航人,更作为 “搬运工”中的一员,在这个平凡的岗位上,跟其他民航人一样坚守岗位,敢于拼搏,乐于奉献。相信在机场集团领导的带领下,在机场民航人的努力中, 温州机场的未来将更加辉煌,“更上一层楼”。

物业管理公司/陈栋淼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