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动态
员工风采   当前位置:首页 > 集团动态 > 员工风采
厨翼班组召开2019年春运安全保障工作大会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19-01-24  返回

        2019年1月22日,食品公司生产部厨翼班组组织全体员工召开春运保障大会,吹响了2019年春运安全保障工作先锋号。

       会议由生产部经理赵建海主持召开,号召全体厨翼班组成员一如既往的坚持“安全第一”原则,提高安全意识、优化服务质 量、强化应急管理、加大宣传引导,确保春运保障工作任务的顺利完成。

       会上,赵经理提出六点工作要求,一是强调加强春运期间值班和车间巡查,注意严格按规操作;二是有安 全意识,安全隐患及时发现及时整改;三是做好备降航班与大面积航班延误的准备;四是做好服务工作,做好特殊餐与个性化服务,保证机组餐的品质;五是加强培训,平稳人员思想 动态,全面做好春运保障工作,顺利完成保障任务。最后,他从几个具体事例指出了做好食品安全工作的方向,同时要求员工提高责任意识,严格执行标准,保持生产条件的一致性, 查补短板,认真应对,把公司的事当成是自己家的事,为春运做出应有的贡献。(食品/陈凌波)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