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动态
员工风采   当前位置:首页 > 集团动态 > 员工风采
舞韵飞扬 和谐健康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19-01-02  返回

蓝天舞韵协会是由温州机场公司舞蹈健身爱好者自愿加入的组织,是以健康为目的、以舞蹈为手段、融运动与艺术为一体,聚形体运动之科学方法,集形体艺术美学之精华,让健康、美丽、快 乐、风采伴随一生,青春永驻、魅力无限的文体活动。

自2017年7月 成立以来,协会坚持每周1-2节课的锻炼,参加协会的人员越来越多。通过平时的锻炼,舞韵协会的会员们逐渐成长,从最初手脚的不协调到如今可以自由的舒展身体;从羞涩的表 情到在舞台上热情洋溢展示自己,充分激发了自身的艺术潜能,团队之间的和谐感和信任度都大大提高。

2018年7月初,协会在接到 “建军91周年 ”的拥军联欢演出任务后,为向边检官兵展示温州民航人积极阳光的精神面貌,打响机场蓝天舞韵协会的品牌,会员们牺牲各自的休息时间辛苦排练和演出,在现场营造 了“军民鱼水情”的良好氛围。当前协会又接到2019年代表温州机场公司参加省机场集团节目选送的演出任务,为了能呈现完好的整体舞台艺术效果, 胜利完成演出节目,各位会员们正克服各类困难,坚持一遍又一遍地进行排练。

在即将到来的2019年,舞韵协会将一如既往地开展各类舞蹈课堂,进一步丰富广大女职工业余文化生活,提高女职工身体素质和艺术修养,展示温州女民航人健康、美丽、动人 的魅力风采。

机场保障部/王盈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