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动态
员工风采   当前位置:首页 > 集团动态 > 员工风采
平凡的岗位不平凡的表现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18-08-01  返回

在这盛夏里,食品公司完成了新楼的搬迁工作。新公司新气象,但也意味着更多的问题亟待解决。尤其 是行政人员,网络和电话是我们工作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

这也给食品公司的叶盛带来了挑战。他一个人肩负了食品公司新楼的网络建设和办公设备搭建。因为种 种原因,叶盛的办公室仍在板房之中,未曾和其他行政人员一同搬迁至新楼。而新楼远在T2航站楼另外一 侧,如果走路的话起码要走上20分钟。日轮当午凝不去,万国如在洪炉中。顶着炎炎烈日,他一天要在两个楼之间奔波数次。即使在新 楼,他的手机也永远处于通话状态。无论是电脑登陆问题,还是打印机联网问题,甚至于信号不佳。办公室办公遇到的难题,最后的顺利解决都离不开他的身影。他的脚步永远不疾不 徐,解决问题的节奏却永远快而有序。

随着食品新楼工作的稳步推进,叶盛的工作也将继续有条不紊的进行着。而走廊里一声声 叶盛”的呼唤,彰显着他工作的繁忙与重要性。平凡的岗位上,永远闪烁着不平凡的光芒。(食品/高盈盈)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