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动态
员工风采   当前位置:首页 > 集团动态 > 员工风采
以身作则,真抓实干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18-07-31  返回

为持续优化T2转场后机坪运行新环境,保障航空器地面运行安全,近日机场保障部 集中采购了一批共200太阳能LED障碍灯,用于增设机位关闭标志标识。

726日,首批50台障 碍灯到货。由于当前正值机场暑运高峰,机场保障部飞行区管理科人员均在一线岗位保障生产作业。为确保障碍灯尽快安装到位,飞行区管理科科长徐秀林和副科长周德伟以身作则、 真抓实干,充分发挥表率带头作用,亲自下到保障部板房异常闷热的一楼走道,冒着酷暑高温,挥汗如雨地组装障碍灯。

整个组装过程共耗时近3个小时,两位科长将50台障碍灯全部组装到位。两位科长的身影也是机场保障部干部员工工作作风的缩影,这至上而下、主动作为的工作作风将持续保障机 场安全平稳运行。

机场保障部/袁铁力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