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动态
员工风采   当前位置:首页 > 集团动态 > 员工风采
用“责任”换来的最好礼物
一封来自候管公司的“感谢信”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18-06-27  返回

2018年6月20日9时许,实业综合服务分公司来了一位“常客 ”——候管公司监管部陈伯平经理,与以往不同的是,这次他不是来谈“卫生”事宜,而是专程来送 “感谢信”表达谢意,特别感谢我公司巡场员谷强宇有大局意识和热心态度,同时也感谢实业公司培养了好员工。

2018年6月15日谷强宇当天轮休,中午时分在去永中办事途中,经过富海路附近时,发现2辆全新的温州机场专用的旅客手推车,被私人占用。于是,立即上前亮明“机场工作人员”身份并询问: “这是机场的手推车,为什么会出现在这里?”

而后对方回复“手推车是捡来的”,接着来了2名年轻力壮的青年人,示意谷强宇少管闲事,并试图阻止其再有任何举动。凭借那早已沉淀心间的那份“责 任感”及不惧风险的精神,谷强宇据理力争将2辆手推车稳妥地从青年人手中拿回,并推至富海路旁一朋友的 店中暂时存放,第一时间联系分公司部门经理及领班,及时通报候管公司相关情况,并协助候管公司工作人员安全顺利将手推车运回机场T2航站楼。

回访谷强宇时,他表示“当我穿上机场制服的一刻,自豪、 责任感一下子就上来了,责任每天、每时、每刻,我们都牢记心间,举手之劳,就能挽回机场将近“五千元”的经济损失,这封感谢信就是我收到的最好的 礼物”。(实业/周爱美)

 [打印]  [关闭]